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上级精神 >  
方伟会见江苏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毅一行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5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方伟会见江苏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毅一行。市领导黄远征、张家炯参加会见。

会见中,方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江苏移动一直以来对连云港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移动信息网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发展数字经济、推动产业升级、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引擎。当前,我市正在全面推进现代化新港城建设,江苏移动与我市在技术、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产业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江苏移动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和技术优势,在数字政府、5G技术应用等方面与我市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市将一如既往支持江苏移动在连开展业务,为江苏移动持续发展壮大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

周毅感谢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对江苏移动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在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后表示,江苏移动将抓住机遇,加强与连云港的合作交流,推进双方战略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结出更多硕果,为连云港加快新时代“后发先至”发挥更大作用。
据了解,即将竣工的中国移动长三角(连云港)云计算中心项目,是我市“一带一路”大数据产业园首个引领性工程。项目作为中国移动统一规划、集中管理的大型数据中心和苏北最大的数据中心,将有力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全面提档升级,更好以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