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城镇建设服务中心2020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db:出处] 作者:DJJ 点击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700468052578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城镇建设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城镇建设服务中心(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房屋征收与补偿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协助实施城乡规划工作,参与城乡规划建设项目的审核;负责开展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业务咨询和技术服务;协助开展房屋征收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的编制;负责房屋征收的实施工作;协助做好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

   

连云港市海州区学院路8号

法定代表人

崔璟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97

5.07

网上名称

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城镇建设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党建工作情况。 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阵地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为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二、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 严格执行单位章程纪律和内部管理制度和纪律,在核准的业务范围内开展活动和服务,不存在违反条例和其他相关法律规章的行为。 三、宗旨和业务开展及取得效益情况  (一)重点项目完成情况 全力推进景区“十大工程”建设,夯实景区发展基础,不断优化完善大花果山整体布局。一是在服务设施上持续攻坚,积极推进渔湾游客服务中心建设,已完成项目立项备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前期手续办理,完成EPC招标工作,现在正在紧张施工中。二是在交通基础设施上持续发力,推进景区内部道路提升工程,沙僧路延伸段和孔雀沟景观桥均已主体建成通车;推进环山路连接线道路工程,已完成稳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等征前流程,完成招标准备;环云台山大道自行车骑行体系建设,已完成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完成10公里自行车道建设任务。三是在民生实事上持续推进,山南片区自来水通达二期工程已全面完工,共计投资4500万元铺设14.7公里主管道,云台街道7个行政村3996户老百姓喝上干净卫生的自来水,让山南片区的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积极推进花果山居民下迁工程,已完成初步调查摸底,并纳入海州区国民发展计划,已取得该地块的海州区征收决定,完成安置房源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等,完成安置地块房屋征收补偿工作。  四、下一步工作思路 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一是继续完善山下大交通格局。加快连霍高速云台收费站与环云台山大道连接段道路工程,现已取得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已开展土地征收征前准备工作,2021年计划投资8000万元年底建成通车;二是提升大花果山景区东入口。推进渔湾游客服务中心建设,2021年计划投资2亿元,4月底主体建成;三是推进渔湾游客中心内装工程,计划投资1.6亿元完成渔湾游客中心内部装潢工作,年底前投入使用;四是继续推进花果山居民下迁项目,2021年计划投资3亿元,完成花果山安置地块70户房屋征收工作,投资3亿元对花果山核心景区151户进行房屋征收;五是实施环云台山大道道路两侧绿化工程,计划投资1400万元,对环云台山大道道路两侧约13.5公里进行绿化美化,将环云台山大道建设成为景观大道;六是推进市级游客集散中心项目(文旅大厦)建设,以及按照景区党工委的部署安排积极做好其他相关重要事项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袁清芹  联系电话:18360360701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