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艺术学校2020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db:出处] 作者:DJJ 点击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700468046928W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连云港市艺术学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连云港市艺术学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培养中专学历艺术人才,促进艺术事业发展。 音乐学、绘画、雕塑学科中专学历教育  艺术专业培训 相关社会服务

   

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秦东门大街105号

法定代表人

王珺

开办资金

149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369.8506

1492.2334

网上名称

连云港市艺术学校.公益

从业人数

9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2月4日开办资金变更,变更原开办资金1159万元为现开办资金1492万元。 理由:因搬入新校区后,资产正常新增。现开办资金比原登记的开办资金数额增加超过20%,故进行了变更。

一、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2020年,学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推迟开学时间,及时组织师生开展网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学”。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学生返校后,安全有序开展教学、管理各项工作。  双人舞《两个人的海岛》入选“2020年江苏省舞台艺术优秀青年人才展演”是我市唯一入选此次展演的舞蹈类作品。2020年学校师生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在市第五届音舞节中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我校与金杯安琪公司合作的《乐器修造专业人才培养艺术职业教育校企深度合作项目》被全国文化艺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立项。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之中,为我市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针对年初省文旅厅督导我校安全生产时提出的三点整改要求,学校分批次整改到位。学校积极推进校园网络安全建设,进一步完善机制着力打造更加安全的网络环境。学校公共厕所已完工,实训剧场二期工程正在进行中。上半年,学校获得了校区的整体使用权,学校正按计划对新增校舍进行硬件改造。  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在市文广旅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支部坚持不懈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学校党建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形成三个合力。  三、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一)存在问题。近年来部分专业教师短缺成为了制约办学发展的重要因素,其中,舞蹈表演男班教师、德育教师较为紧缺。同时以专业教师为主体的团队的创作离不开行业大师的参与指导,独立创作水平仍有欠缺。  (二)下一步打算。争取政策及资金支持,积极引进符合学校专业特色的人才,同时进一步做好现有师资的在职培训工作,着力打造专业高教学强创新足的教师队伍。同时加大骨干教师的培训力度,创造舞台实践机会。在2021年,将创作一批反映党和国家卓越成就的优秀艺术作品。 今后一段时间,学校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化责任担当重点在四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坚持“一个统领”,强化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二是锻造优良作风,着力激发教育教学动能。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三是深化标本兼治,推动权力运行规范有序,进一步做实对学校各科室的监督,切实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四是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主体贯通联动,完善责任落实体制,校领导班子带头抓落实。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连云港市艺术学校2018级综合2班被江苏省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评为“江苏省先进班集体”。双人舞《两个人的海岛》入选“2020年江苏省舞台艺术优秀青年人才展演”。舞蹈作品《两个人的海岛》荣获2020年苏北五市文艺联盟群文精品展演荣获优秀创作奖。连云港市艺术学校美术教师宋健创作的作品《风从山里来》入选“第十一届江苏省油画展”、作品《风吹过的秋》入选“青春盛绘——2020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年度大展”、作品入选“2020《艺术百家》江苏省优秀青年美术家提名展”。连云港市艺术学校美术教师包瑞作品《出彩》入选“青春梦享——2020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新人作品展”。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孙梦莹  联系电话:18012178977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