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省委编办来连调研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未知 作者:体改处 点击量:

根据省委编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全省深化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会议精神,7月18日,省委编办体改处调研员赵军同志来连调研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情况,市委编办陈中本、王文刘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审批事项、办事流程。市政务办储嘉祥副主任汇报了我市行政审批局审批事项梳理情况。据介绍,我市按照“全链条全集中全划转”要求,重点围绕市场准入、投资建设和部分复杂的民生办证领域,初步梳理拟划转事项68项,其中省指导目录事项39项,新增拟划转事项29项。

调研组随后赴灌云县视察了在建的灌云县政务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灌云县行政审批局情况汇报。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赵军处长肯定我市前期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推进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所做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