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编办联合有关部门赴市消防支队开展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未知 作者:督查处 点击量:

2019年2月26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王文刘带领市财政、人社、应急等部门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赴市消防支队对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进行专题调研,市消防支队政委杨华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杨华林政委对消防支队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对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

王主任表示,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是缓解因消防战士退役导致当前消防救援执勤力量不足的现实需要,我们将立足实际予以充分支持。同时强调,市消防支队一是要按照市领导批示要求,从严把握招录人数,分期分批予以逐步实施到位;二是对周边市政府专职消防员待遇要进行了解,做好横向比较,确定合理的薪酬待遇;三是要根据今天会商要求,进一步细化招录工作方案,经相关部门审核后,提交市政府相关会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