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支部被评为2019年度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4-20 来源:[db:出处] 作者:绩效处 点击量:

近日,市委编办支部被评为2019年度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以来,市委编办支部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总要求,采取扎实举措,加强理论武装,规范组织生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一是高质量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深入整改,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二是规范组织生活。根据市级机关工委要求,圆满完成机关支部换届。严格党内生活,认真抓好“三会一课”、党员固定学习日、党员志愿服务等制度落实。三是加强组织文化建设。编办党支部先后开展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和“一颗心、一条船、一声音、一舞台、一大家、一首歌”等“六个一”大讨论活动,不断提炼组织文化,统一广大党员思想认识,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