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严寒中的坚守 “小红旗”挥洒激情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db:出处] 作者:DZZWZX 点击量:

文明交通是展现一个城市良好形象的第一张名片。为着力营造安全文明、整洁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践行安全文明的交通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根据市机关工委的要求,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从12月10日起,开展为期三天不间断站岗执勤。

市编办执勤地点位于为通灌北路和民主中路交叉口,紧邻市第一人民医院,平时的车流量较大,近期恰逢雨雪天气,温度降幅较大,这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比较大的考验,但是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始终做到不离岗,不迟岗。执勤中党员志愿者们配戴志愿帽,身穿志愿服,手持小红旗,在寒冷中坚守岗位,对行人的乱停乱放行为进行耐心劝导,积极帮助老弱病幼安全通过马路。下一步,市编办党员志愿者将时刻准备着,继续发挥余热,积极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