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工作动态  
海州区四步推进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db:出处] 作者:张静姝 点击量:

海州区依托事业单位监管与服务云平台,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夯实基础,创新举措,全面推进2017年度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目前全222家参评单位已完成信用等级评价所有流程,A级以上事业单位占比达100%

  一是制定方案明职责。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印发《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方案》,明确参与评价的范围、时间、程序及相关注意事项,确保信用等级评价活动有计划、步骤、有成效。

  二是部门联动成合力。主动对接各监管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及时研究解决评价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合力,切实推进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开展

  三是强化指导促推进。通过网络平台,对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系统的角色设置、指标内容、评价流程、操作方法等进行网上指导,并制订事业单位、举办单位、监管单位三种不同角色的操作手册,提供全过程、全方位服务。

四是把握结点抓落实。参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按时登陆系统完成评分,同时,会同其他监管单位,加强对事业单位自查自评内容真实性的监管,保障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