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东海县  
东海县委编办领导班子赴县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db:出处] 作者:东海县委编办 点击量:

近日,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下,我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赴县“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观看了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片,接着依次参观了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尚纪和家风传承四个展区,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示、短片播放、场景模拟等形式,重点展示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有的就是身边熟悉的人,一幅幅违纪违法人员画像,一件件违纪违法所得,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给大家带来近距离的心灵冲击与洗礼。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还进行了廉政宣誓。

参观学习结束后,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内心受到了深刻震撼,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的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忠于党和人民的机构编制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