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编办举办2023年度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 作者:绩效处 点击量:

1月5日,根据连云港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实施办法》(连考发〔2023〕1号)等文件精神,按照市委考核办统一要求,市委编办牵头举办2023年度市级机关单位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全市70个部门单位展示本单位的创新创优项目。

image.png

本次评审邀请来自不同行业和部门的14位专家学者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为专家评委,以及本组单位同志作为机关代表评委,围绕项目的重要性、创新性、实效性、工作量及陈述人员的现场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各部门的陈述人员结合PPT、视频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优项目实施背景、创新点、工作重要性、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评审会邀请市纪委监委派员全程监督,组织媒体全程录像,现场公布专家评委评分,确保评审工作客观公正和公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