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灌南县  
灌南县委编办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专题实境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db:出处] 作者:灌南县委编办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实践、服务地方发展。近日,灌南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专题实境教育。

在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党员干部通过认真聆听讲解、观看革命文物,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雪雨腥风、烽火连天的年代艰苦创业的情景。在舍生取义、顽强战斗的红色“铁军”革命精神渲染下,全体党员干部以勇担使命的责任感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在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全体党员干部带着对周总理的无限缅怀之情,瞻仰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份份泛黄的文件、一件件朴素的陈设......每一件物品都在映射出总理忘我工作、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诉说着总理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人格魅力,深深地感染者每一位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红色革命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彰显共产党人的为民本色,彰显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者开拓进取、奋进未来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