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海州区  
海州区编办召开信息宣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db:出处] 作者:柏丽 点击量:

420日上午,海州区编办组织召开信息宣传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市编办信息宣传、理论调研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一要结合实际精选题。围绕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结合编办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信息宣传和理论调研。要求各科局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制定年度计划,推动信息宣传、理论调研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二要明确责任抓落实。明确一名副主任具体分管负责,将信息调研任务细化分解到各科局,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完成全年信息调研任务。

三要强化学习重提升。完善学习机制,定期组织各科局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区委、区政府文件会议精神,提高政治敏感性。采取集中学、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上级编办文件,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信息和调研文章的撰写质量。

海州区编办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强化对外宣传力度,推进信息宣传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