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赣榆区  
赣榆区委编办学习传达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db:出处] 作者:赣榆区委编办 点击量:

1111日下午,区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编办主任相振满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抓住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为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谋划“十四五”发展、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实践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面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判断、重要部署,把握内涵、领会实质,具有前瞻性的开展机构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聚焦改革中的重点和难点,让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服务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要勇于担当,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盘活机构编制资源,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任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