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灌云县  
灌云县三措施助推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应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3 来源:[db:出处] 作者:admin 点击量:

灌云县采取三项措施推进全县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应用工作,加强“先证后照”改革后事中事后监管,完善部门间证照衔接、监管联动和执法协作机制。

一是加强工作宣传。组织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人员进行业务再学习,由县审改办介绍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在“放管服”改革中的重要意义,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场监管信息平台业务部分作指导。

二是加强工作督查。由县市场监管管理局牵头,定期对各单位登录平台情况、信息归集数量及质量等进行统计,并由县政府办进行通报。

三是加强考评问责。由县审改办将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应用纳入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考评,考评结果汇入年度机关绩效考评。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依照《灌云县县级行政审批责任追究暂行办法》进行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