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灌云县编办积极开展创文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db:出处] 作者:GYXBB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更好的了解市民对于城市建设和管理的满意度,灌云县编办积极深入挂联小区开展创文专题大走访活动。

领导重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在全县大走访部署会后,该办在第一时间召开全办创文大走访会议,传达此次全县“万名干部进万家、文明创建齐参与”专题大走访活动精神,动员全办党员干部利用创文契机,深入挂联社区了解民情民意,密切干群关系。

卫生巡查,巩固前期创卫成果。对之前创建全国卫生县城发现的小区卫生死角开展巡查回头看,落实整改成效,同时在小区内开展巡逻,及时提醒清理装修建筑垃圾,确保小区干净整洁,为建设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文化繁荣、服务优质的现代化小区夯实基础。

强化宣传,营造小区创文氛围。通过发放《致全体市民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议书》,邀请居民填写《2018年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小区居民开展宣传教育,征集居民关于环境保护、交通秩序、社会公德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全民参与的行动力和责任感,共同助力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