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市编办积极开展三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db:出处]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阳光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9月29日下午,市编办8名党员干部赴灌南县许圩村,开展2018年三季度进村入户“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走访中,市编办的党员干部们熟门熟路,以唠家常的方式,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状况、近期收入情况,详细询问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及时发现新问题、新需求,并将获得的信息第一时间录入“阳光扶贫”APP,做到精准把脉,能帮助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需统筹协调的问题,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为四季度扶贫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下一步,市编办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要求和部署,根据入户走访反馈出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帮扶方案,充分调动困难农户的致富积极性,鼓励贫困群众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