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灌云县  
县人大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db:出处] 作者:GYXBB 点击量:

4月16日下午,灌云县人大财经委员会调研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效能建设工作,审改办、政务办、部分审批窗口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审改办关于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效能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听取企业代表对全县行政审批和政务效能建设以及营商环境建设的建议和意见,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部分疑问由政务办及相关窗口负责人予以现场解答。调研组一行要求县审改办、政务办及相关部门要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要求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效能建设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全县高质发展大局。

调研组一行还现场调研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认真听取“云证达”建设情况,体验了自助服务、无声叫号系统,了解“一窗办结”窗口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