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灌云县  
灌云县不动产权自助打证机重装上线 四步骤五分钟即可快捷出证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db:出处] 作者:GYXBB 点击量:

近日,灌云县不动产登记大厅自助打证机经全面升级改造后重新投入使用,为家住馨福嘉缘小区的赵女士成功出具了首份新版机打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自助打证机全面投入使用。

灌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根据前期试用阶段反馈的问题,积极与设备生产厂商沟通,采取有效措施对自助打证机进行技术升级。针对自助打证样式与柜台打证样式不统一、自助打证附图不清晰、群众接受度低等问题,为自助打证机更换了打印模块、优化自助打印程序,并更换柜台原有打印设备、调整柜台打证样式,使自助打证与柜台打证无论样式、清晰度都无明显区别。针对自助打证步骤繁琐问题,优化打证程序设计,将原来的八个步骤精简为四个步骤,更加突出安全性与便捷性,精简后的步骤依序为身份证验证、电子签名确认、指纹确认和打证。

下一步,县不动产登记局将加大宣传力度,逐步提高群众对自助打证机接受度,增加自助打证出件量,进一步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贴心的不动产登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