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灌云县  
灌云县召开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db:出处]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推进开办企业信息化建设,实现开办企业2个工作日内完成的目标,418日上午,灌云县审改办、政务办及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推进会。

县审改办李同波主任首先传达2017年度省简政放权创新创优环境评价通报情况,分析我县“3550”改革特别是开办企业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传达市、县对“开办企业”改革的相关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对我县深入推进企业注册全程电子化工作实施意见草案进行说明,各单位就工作分工和工作目标进行充分讨论,各单位表示,将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加强业务人员培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宣传,将短期内实现70%以上新设立企业通过无介质全程电子化办理作为阶段性目标,切实提高登记注册的便利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

公安局、国税局、地税局、人民银行及相关商业银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