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db:出处] 作者:绩效处 点击量:

12月5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党员大会。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前每位党员严格按照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认真检视,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召开党小组会议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为开好本次会议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胡滨同志代表支部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4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提升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转变支委工作作风、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能力的改进措施。随后,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市委编办主任陈中本要求,要进一步狠抓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执行力和战斗力,打造讲党性、重大局、比奉献的坚强团队;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勇挑重担、锐意创新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