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灌云县  
灌云县审改办深化“放管服”改革 打造一流政务环境服务高质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未知 作者:GYXBB 点击量:

随着“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号角吹响,灌云县审改办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努力营造程序最简、手续最省、效率最高的政务环境服务全县高质发展

一是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整合政务资源,借助信息化等新兴手段,为群众和企业办理审批服务事项提供全流程服务,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下,从受理申请到形成办理结果实现不见面

二是推进“2333”改革。推进开办企业信息化建设,实现全程电子化实现开办企业2个工作日内完成。推进不动产交易登记信息集成应用,深化数据整合和信息交换共享,实现不动产登记3个工作日内完成推进投资建设项目综合集成审批平台建设,全面推行“区域评估”“多评合一”“联合勘验、联合测绘、联合验收”“预审代办”“综合受理窗口”制度,实现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33个工作日完成。

三是推进政务服务提速工程。推进政务服务国家级标准化创建,优化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精简证明材料,压缩办理时限,规范行政裁量权。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保障各类市场主体机会平等、权力平等、规则平等。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服务“一张网”实现县、乡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全覆盖,推动信息系统全面整合和公共数据共享开放,建设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