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灌南县  
省编办来灌南县开展“解难题、求突破” 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db:出处] 作者:GNXBB 点击量:

4月17日,省编办副主任钱亚东一行来灌南县开展“解难题、求突破”调研活动,市编办主任陈中本、副主任王文刘,灌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占超及县编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灌南县行政审批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和行政综合执法局。通过与办事群众交谈、召开涉改部门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灌南县系列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创新举措,并高度肯定了灌南县在落实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在深化改革、全面便利创业创新,在创新改革、构建监管执法机制方面做出的成绩。


调研座谈会上,连云港市编办、灌南县和东海县分别就贯彻落实新一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和要求、科学设置党政机构,规范领导职数配备,高效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经济发达镇建设和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并结合地方实际,就改革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重点难点问题,初步解决思路和对策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指出,市县两级机构编制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党中央提出的机构改革部署,做到学懂、弄通、悟透;要切实发挥好机构编制管理部门职能,提前谋划、主动作为;要严守改革纪律和规矩,确保改革任务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