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灌云县  
灌云县编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开创党建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2-08 来源:[db:出处] 作者:liuwang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建与机构编制工作互融共进,灌云县编办加强思想学习,树立担当意识,强化业务工作,促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一是加强思想学习持续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常态化、系统化、制度化,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党课、警示教育活动等形式,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保持警醒,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党建理论知识日常学习,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机构编制党员队伍。

二是树立担当意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髓、新修改的党章党规、各项党政方针政策,并结合机构编制工作服务等内容确定学习专题,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学习责任,通过开展“党员画像”、“党员负面清单”、“党员日常考核”等活动,不断提升党性意识,强化担当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机构编制工作

强化业务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文字综合、信息宣传、机要保密等各项工作水平结合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能特点,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凝聚全办党员干部之力,将审改、绩效、督查等各项工作逐项落实到每个党员,完善考核机制,全面激发党员干部攻坚活力,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