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连云区  
连云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db:出处] 作者:连云区委编办 点击量:

   

12月4上午,连云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编办主任苏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钟翊玮、易敏,派驻纪检一组张炼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主任苏平代表编办班子作检视剖析并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副组长钟翊玮指出,区委编办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氛围很好,思想认识持续深化,查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新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结合编办实际,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市区委部署,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研讨,持续深化新思想的学习贯彻,推动这一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要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进一步取得成效。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行系统梳理,善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整改到位,落地见效要加强制度建设,让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区委编办在前期解决了不少突出问题的情况下认真梳理、系统总结归纳,要将健全制度与执行制度结合起来,形成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要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对主题教育进行认真总结,梳理成绩,反思不足,努力形成一些规律性认识,对主题教育要进行边总结、边深化,扎实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舆论引导,不断释放主题教育的正能量

最后,区委编办主任苏平就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作出了表态:一是主题教育学习要持续深化;二是存在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三是党建工作要继续强化;四是四中全会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