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赣榆区委编办扎实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来源: 作者:赣榆区委编办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赣榆区委编办结合10月份主题党日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一是以阅读原著筑牢基础。区委编办主任王传苏带领全办人员认真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对其中与编办相关的专题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更好帮助党员干部夯实理论根基,联系实际理解。

二是以深入研讨增进领悟。坚持边学边研,结合习近平对江苏和对机构编制工作等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时事热点组织开展“政治强 业务精 作风优”交流研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讨论、《人民日报》文章自学讨论、“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班子成员研讨,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入行。

三是以推进整改检验实效。组织各科室结合具体业务深入查找在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市委编办反馈的重点整改优化事项,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动态更新整改进度,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实干作风,锤炼过硬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