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海州区委编办赴睢宁县开展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3-11-07 来源: 作者:海州区委编办 点击量:

111日,海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玉梅一行赴睢宁县学习考察编外用工管理、县(镇街)两级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以及基层综合执法先进工作经验。

上午,召开了编外用工管理专题座谈会,会上睢宁县委编办介绍了编外用工人员管理的背景、机制建立、管理范围、员额核定、清理运作等方面经验做法,双方就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下午,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睢宁县李集镇、睢宁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听取指挥中心建设及基层综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就指挥中心日常运行、平台模块设置及基层综合队伍规范化建设、大数据+指挥中心+综合执法新模式工作经验等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对我区编外用工管理建立科学的组织体系、制定规范的管理办法、强化多部门联动配合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拓宽了我区(镇街)两级指挥中心建设理念,理清了执法新模式工作思路,为深化指挥中心建设、探索开展执法新模式提供了实用经验。

微信图片_202311071555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