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东海县委编办赴睢宁学习编外用工管理及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先进经验
发布时间2023-10-31 来源: 作者:东海县委编办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人员管理,深化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近日,东海县委编办组织人员前往睢宁县学习编外用工管理及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先进经验。

座谈会上,睢宁县委编办就编外用工人员的管理范围、员额核定、清理运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做了介绍。在李集镇,双方就经济发达镇省级评估指标,尤其是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等今年新设指标开展深入交流。

接下来,东海县将进一步完善、出台《东海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加强和规范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就经济发达镇工作,将主要围绕评估指标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加快推动县级指挥中心实体运行,实现以县促乡、县乡联动的目标。二是要深入研究推进基层共建共治共享制度化的情况”、“赋权事项科学性及动态调整情况等改革新设指标,改革创新,推动经济发达镇改革持续向前。座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