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连云区召开区街两级综合指挥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来源: 作者:连云区委编办 点击量:

    近日,连云区委编办在区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组织召开区街两级综合指挥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区委编办苏平主任传达了市、区领导对推进区街两级指挥中心建设的指示要求,听取了区街两级指挥中心运行情况汇报,并就有关街道运行机制和长效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督查推进。

    会议指出,优化完善区街两级指挥中心建设是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要按照“一网统管”要求,有效整合区域信息资源和事项数据,实现区级部门和街道互联互通、数据共享;要完善社会治理联动响应机制和协同处置制度,形成“一口受理、一体派单、联动联处、反馈报告、督查督办”的运行模式;要进一步健全运行管理机制,加强平台功能拓展提升,强化模块数据的实时录入,确保中心运行顺畅,切实提高我区社会治理整体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