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海州区组织召开区、镇街两级指挥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 作者:海州区委编办 点击量:

109日上午,海州区委编办会同区指挥中心筹备组召开区、镇街两级指挥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推动两级指挥中心建设提速增效。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行政审批局和全区18镇街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委编办主任张玉梅传达了区委关于区指挥中心筹备组班子成员调整组成情况,明确拟正式成立的区指挥中心相关机构编制事项。新海街道现场演示平台基本模块和个性模块运用情况,并就指挥中心运行情况作交流发言。区级相关部门对平台模块中本部门业务进行再演示、再辅导、再部署。

区指挥中心筹备组组长林华对镇街指挥中心运行现状进行深入分析,表示区、镇街两级指挥中心是构建全区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平台,各单位和镇街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创新落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要坚持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勇于改革创新,真正把指挥中心建成统筹区域治理的智慧中枢;要配齐配优人员力量,提升平台运行质效,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要加强部门协作,不断凝聚区域治理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合力,让区域治理指挥中心平台更好发挥作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微信图片_20231016165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