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海州区委编办组织学习《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和问责规则(试行)》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 作者:海州区委编办 点击量:

71日,海州区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编委印发的《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以下简称《规则》)。

    会上编办副主任唐磊磊领学《规则》,编办主任张玉梅就学习贯彻《规则》有关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加强对《规则》的贯彻学习,并将规则列入编委会和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要加大对《规则》的宣传,将《规则》精神传达到各党委(党组)、区直属单位,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标找差,建立问题清单,限时整改。会议强调,要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把机构编制纪律和规矩立起来、规范起来,让《规则》成为领导干部在行使机构编制事项时的警钟,时刻把《规则》作为机构编制管理的警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