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灌云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做好行政权力清单动态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 作者:灌云县委编办 点击量:

 根据《关于对江苏省行政权力清单进行动态调整的通知》(苏编办发〔20225号)精神灌云县委编办迅速启动,认真开展县级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调整工作。

 一是做好部署安排。印发《关于对县级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进行动态调整的通知》,明确填报内容、时间节点等要求,确保有序开展。

 二是做好调整梳理。严格要求各部门对照《关于对江苏省行政权力清单进行动态调整的通知》(苏编办发〔20225号)要求,将权力清单中需新增、取消、变更等事项逐一进行调整完善,确保行政权力清单调整准确规范。

 三是做好沟通交流。加强与各部门横向沟通,成立权力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群,对清单梳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予以解答,对调整后的清单进行审核,严防漏项、重项、错项,切实保障行政权力清单动态调整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