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东海县委编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 作者:东海县委编办 点击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党员干部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近期,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省委、市委、县委专门就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部署。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部署,东海县委编办在主题党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推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在东海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期间,我办积极参与创文的党员同志发现小区正门口的宣传海报出现了巨大的裂痕,残破的海报不仅影响小区整体的美观性,也有损于城市形象,更不利于居民生活幸福感和满足感的提升。有鉴于此,编办的党员同志火速组织人手,开展工作,以最快速度修补海报,坚持把实际行动贯穿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第一时间解决群众烦心事,使社区样貌重现焕发光彩,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深入贯彻落实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在要求和工作重点,同时配合县委宣传部开展工作,我办党支部主动参与文明楼道创建,与创文联动社区、小区物业开展结对共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单位职工和广大居民群众讲文明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