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灌南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 作者:GNXBB 点击量:

近日,灌南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宣讲全会精神,就对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谋划部署。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新的历史决议,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党用这样一份决议总结历史、宣示未来,标志着全党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坚定、清醒、自信,必将有力推动全党团结极大巩固、党心民心极大凝聚。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将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作为现阶段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历史意义,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创优,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不动摇,切实把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不断强化《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运用,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优化机构编制资源,群策群力解决群众和基层“急愁难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