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东海县编办三项举措推进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未知 作者:DHXBB 点击量:

      根据市编办《关于对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连编办【2018】)26号)文件精神,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结果,东海县编办通过三项举措力推机构编制违纪违规问题整改台账制度建立,进一步严明机构编制纪律,规范机构编制事项。

一是统一部署,明确要求。在全县范围内下发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专项督查通知,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要求。要求各单位在4月20日前梳理完本部门(单位)机构编制违纪违规问题,建成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整改台账并报送县编办,实现制度全覆盖。

二是强化督查,及时纠正。县编办将加大督查力度,对登记入账的机构编制违纪违规问题,下发书面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内容、要求和时限,对问题整改实行跟踪督办。采取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加大工作指导和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切实加大整改力度。

三是严格考核,规范运行。下一步将该项工作列入目标考核重点内容,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把检查结果作为今后机构编制审批事项的重要参考依据。将大力推进问题整改,实现问题存量逐步减少,问题增量明显遏制,机构编制管理秩序总体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