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连云港市级机关单位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举行 70个创新项目接受评审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后发先至 全面开创新局”的总要求,鼓励引导市级机关单位真抓实干、锐意创新,今天(1月17日),由市考核办和市委编办牵头召开2021年度市级机关单位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代表、县区代表和专家学者对报送的70个项目进行现场公开评审。

1642488107682306.jpg

评审会上,70家市级机关单位代表通过现场陈述、PPT图文演示等展示了本单位创新创优项目的实施背景、创新做法、工作成效等。创优项目涉及综合管理类、执法监管类以及社会公共事务类等,大多与创新监管、优化服务有关。这场同台竞技,充分展现了各单位尽心履职、尽力创新、尽情服务的精神风貌。

1642488292953676.jpg

为保证此次评选客观公平、优中选优,评委从项目的重要性、创新性、时效性、工作量和现场综合表现等方面,对各市级机关单位创新创优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审、打分。评审结果直接与市级机关综合考核结果挂钩,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优氛围。

16424883475692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