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专题读书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db:出处] 作者:绩效处 点击量:

7月16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主要领导领学、集中交流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分别交流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感悟,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气势磅礴、思想深邃,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中本同志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编办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学、深入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要将学习讲话与编办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开阔眼界思维,增强能力本领;要将学习讲话与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