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db:出处] 作者:综合处 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对办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中本作动员讲话,市委编办副主任胡滨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陈中本部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为奋力推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陈中本部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因时因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引领党员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必然路径,是凝聚智慧力量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现实需要。围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作为市委编办的党员干部,要着重把握好“四个突出”:

一是突出学史明理,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学史鉴今,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要学史鉴今,争做新思想的忠实践行者。

二是突出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在学习党史中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制度自信;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发挥制度优势。

三是突出学史崇德,始终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之心;要始终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四是突出学史力行,积极投身机构编制事业长才干建新功。要勇于扛起“两争一前列”的担当;要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

会议还对市委编办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