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学人民楷模、争做王继才式的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db:出处] 作者:绩效处 点击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6月28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学人民楷模、争做王继才式的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王文刘、孙林、秦青、解惠磊等党员代表结合开山岛实景培训以及近期学习感悟,深入交流了学习人民楷模、守岛英雄王继才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王继才守岛32年用他的坚守诠释了崇高的爱国奉献精神,学习他就要立足本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中本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学习王继才要重点学习他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的坚守,对平凡的事情能够不平凡的坚持,作为平凡的人却能成就不平凡的精神。学习王继才不仅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砥砺党性履职尽责;以先进为楷模,做正能量的弘扬者、传播者、实践者;以先进为激励,务实干事创业,充分发挥好机构编制部门的服务和保障作用,争当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的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