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db:出处] 作者:综合处 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中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副主任胡滨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陈中本部长指出,2020年,市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办机关深入开展“争作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战决胜之年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

陈中本部长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为担当“两争一前列”重大使命,实现“十四五”开局首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