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db:出处] 作者:绩效处 点击量: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按照市委学教办部署要求,6月2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编办支部书记陈中本以“浅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生动实践”为题,为市委编办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周鹏一行参加了党课活动。


陈中本同志抽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十八大以来等三个不同时期,讲授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产生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简要过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带领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实现改革开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历程。

陈中本同志号召市委编办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好党史,赓续好精神血脉,为努力开创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履职尽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