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db:出处] 作者:绩效处 点击量:

4月23日下午,市委编办邀请原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馆长、现任连云港市八路军和新四军抗日根据地研究会会长张亚平同志,为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根本,是奉献党的事业原动力(追忆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专题宣讲。张亚平同志生动再现了李超时、吕继英等革命先烈和前辈的光辉事迹,通过专题学习使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听取专题宣讲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编办支部书记陈中本同志指出,机构编制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革命前辈为理想信念献身的崇高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基础,牢记总书记“两争一前列”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开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县区编办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