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灌云县  
灌云县召开审改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来源:[db:出处] 作者:admin 点击量:

9月15日下午,县长朱兴波主持召开审改工作专题汇报会,听取县审改办、政务办及相关职能部门推进“不见面”审批、“3550”改革目标落实、放管服改革创新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朱兴波听取汇报后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目前全县审改工作推进速度与快速发展还存在一定差距,他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对照工作目标,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序时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快补齐短板,梳理问题清单,找准症结,有针对性地精准提升;要形成创新亮点,善于借鉴其他市、县先进理念,结合我县实际,不断创新、精准宣传;要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要服从大局,多沟通交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专题汇报会前,朱兴波还现场考察了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国地税通办业务窗口以及政务服务大厅扩建工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