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连云区  
连云区委编办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db:出处] 作者:连云区委编办 点击量:

近日,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连云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九条措施>的通知》精神,并结合编办部门职能,围绕活动主题,交流研讨在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中编办部门如何更好发挥体制机制保障作用。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区委编办要立足本职,凝聚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把实施好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省、市机构改革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谋划,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充分发挥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作用,确保改革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