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灌南县  
灌南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db:出处] 作者:灌南县委编办 点击量:

329日,灌南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专项部署与安排。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安排上来;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抓好个人学习规划,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全过程,落实好“七聚焦”“四确保”。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机构编制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排查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要坚持学用结合,抓牢抓实体制机制改革顶层设计,补短板,强弱项,勇创新;要发扬担当实干的过硬作风,深化争先进位意识,合力推动机构编制整体工作提质增效;要抓好突出重点,从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中汲取营养,提升大局意识,增强群众观念。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通过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