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职工技术交流站2020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db:出处] 作者:DJJ 点击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700E86965525M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连云港市职工技术交流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连云港市职工技术交流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开展群众性技术活动,促进经济发展。 对工会基层技协组织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等活动进行指导管理  组织开展技术攻关、技术服务、技术练兵、技术培训活动

   

连云港市海州区东盐河路17号

法定代表人

杨梅娟

开办资金

22(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连云港市总工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2.9

22.98

网上名称

连云港市职工技术交流站.公益

从业人数

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1月28日,变更法定代表人刘正友为杨梅娟,理由:原行政正职于2016年1月退休,经我单位党组研究,并报市委组织部同意,杨梅娟同志为市职工技术交流站站长,担任法人 2021年3月15日,变更开办资金50万为22万,理由:连云港市职工技术交流站2014年独立建账,原工作人员工资从其中列支,导致净资产与开办资金差额在20%以上,故申请变更开办资金。

连云港市职工技术交流站现有党员1名,2020年,在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开展相关党建活动。连云港市职工技术交流站以创新发展为目标,围绕企业的难点、重点、关节点,开展企业创新升级竞赛,通过广泛开展“六小”创新(小革新、小改进、小建议、小节约,小核算、小经验)、优质服务、节能减排、班组创先争优、安全生产等活动,引导职工进行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发明创造,助推企业创新发展。组织开展职工“双十佳”和劳模创新工作室评选活动。加强劳动竞赛活动督查工作,各级工会要对组织开展的劳动竞赛活动进行经常性检查督导,突出非公企业劳动竞赛活动,保证竞赛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提高竞赛活动质量水平。组织开展各赛区互查互学活动,全面了解掌握劳动竞赛活动进展情况,年底选树表彰一批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积极开展技能竞赛活动,把提升职工技术技能素质把建设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作为工会经济技术工作的重点,认真落实《连云港市工会职工职业技能素质建设三年规划,为我市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1、深入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深化职工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引导职工增强岗位创新、岗位成才意识,掀起各行各业学习新知识、锻造新技能、增长新本领的热潮,培养门类齐全技艺精湛的高技能人才。拓展技能竞赛领域,向非公的示范、引领、带动和激励作用,以创一流素质、一流工作、  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内容,提升班组建设水平,培育创新创优团队精神,扩大“工人先锋号”的品牌效能和社会影响力。2、深入推进创建“六型班组”活动。贯彻落实全省班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载体,深化建设“六型班组活动,大力推进班组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推动班组建设工作上水平。适时组织召开全市企业班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总结交流班组建设经验,表彰先进典型。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周姝彤  联系电话:18896622965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