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国有土地储备中心2020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db:出处] 作者:DJJ 点击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700468050847J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连云港市国有土地储备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连云港市国有土地储备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进行国有土地储备,促进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健康发展。 对依法收回、收购、置换和征用的国有土地进行储备  多渠道、多途径筹措土地储备基金 做好储备土地的前期开发工作

   

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中路10号

法定代表人

吴银明

开办资金

1388(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收支两条线)

举办单位

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0.7

1637.7

网上名称

连云港市国有土地储备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0-3-20  法定代表人变更,变更曹文斌为吴银明,理由人事变动。任命文号:苏自然资党组发[2020]12号

一、党建工作情况 全年支部集中开展理论学习12次、200余人次,三个党小组累计开展理论学习70余次、1100余人次。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2次,并邀请党员干部给全体党员上党课4次,收效良好。制定学习清单1份,发放学习用书3种共计60余本。此外,支部党员坚持参加每月2次固定学习日学习,利用“学习强国APP”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根据土地储备工作实际,不定期、不定员对各岗位工作开展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责令整改,强化自我约束和自我检查。全年未发生违反党风廉政问题。从“严格规范、科学统筹、精准决策、依法依规、公开透明、严守底线”六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土地出让管理工作,所有土地出让全过程都必须在阳光下操作,不允许任何暗箱操作。所有地块供地方案均需进行合法性、合规性审查和公平竞争审查,并经过市自然资源规划委员会集体研究决策。  二、执行本单位章程情况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做好土地储备计划的审核报批工作,加快推进收储地块前期准备工作。按照储备计划做好具体实施工作,积极推进收储地块专项债券的使用,尽快发挥储备资金的效益。2020年度计划收购储备的土地规模为2344亩,总费用为249448.06万元。该土地储备计划顺利通过省厅审核,并按程序完成报市政府批准和报送省厅备案工作。与城建集团签订金海投资地块正式收储协议,收储其2.15亩土地。已使用专项债券支付老年大学周边地块、中外运地块、烟草巷地块等共计13478.4255万元。一年来,市区已开展17宗地块成本审计工作,涉及成本22.63亿元。 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多措并举,市区经营性用地出让创出历史新高。我市首次在南京土地展上采用了全数字化推介展示方式,推介的共计27宗、2091亩的土地均采用了全景航拍的形式进行展示,客商可通过扫二维码的方式观看和全面了解我市推介土地信息。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按照年初制定的出让计划,有序开展经营性用地出让工作。2020年市区经营性用地共挂牌12个批次,成交地块33宗,成交面积3043.46亩。 三、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一年来,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和进步,但是也存在不足,一是精细化管理方面存在薄弱环节。二是团队建设方面有待继续加强。三是作风建设仍然需要改进等等。2021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务实担当,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储备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保障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沈茂青  联系电话:13961396254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