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迅速研究落实方市长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未知 作者:SGC 点击量:

    2月26日下午,为尽快落实方伟市长在2019年第33期《“12345”情况快报》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办会议,推动“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落到实处。市委编办主任陈中本、副主任王文刘,海州区、市市场管理局、市卫健委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群众反映的相关部门政策矛盾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陈中本主任指出:一要坚持为民导向,相关部门要从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的角度出发,务实推进便民服务措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审批案例中感受到“放管服”改革的实效;二要坚持高效推进,排查清理不必要的审批环节和材料,建立解决问题的常态化办法和措施,确保“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三要坚持举一反三,虽然当事人的诉求已经得到落实,相关部门要深挖问题出现的原因,进一步规范事项办理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今年,市委编办将以全面增强“放管服”工作实效性为主题,着力推动“3550”改革成果常态化,进一步扩大改革的深度和广度,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