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双管齐下校准事业单位法人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db:出处] 作者:登记处 点击量:

2019年中,省委编办要求,从2019年起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纳入机构编制年度报告。为确保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和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准确无误,市委编办采取扎实举措,对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信用代码信息进行全面校核。

一是全面清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信息。市委编办指导各县、区编办对僵尸单位信息逐一清理,通过逐家排查、分类跟进、上门服务等办法,完成297家已废止、冻结事业单位法人清理工作,提前完成省委编办部署的工作任务。同时通过交叉比对,清理因区划调整而沉积的单位100家。

二是校核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市委编办根据全市机构改革方案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规定,通过全市统查,县、区自查,对赋码发证情况进行双层过滤,及时对错发、多发、漏发单位进行调整。

通过努力,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实现了适时准确,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准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