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文件资料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补领要求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未知 作者:DJJ 点击量:

事业单位登记材料特快专递服务委托书.doc


(一)工作流程

1、申请:(1)通过系统申请证书补领,选择网上填表网上提交,提交网站:江苏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网址:https://180.101.234.208/sydjweb/home。(2)填写证书补领表格。(3)完成证书补领申请网上提交。

2、受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查。符合条件的,予以受理;不符合条件的,予以退回并说明理由。

3、审查:对受理的证书补领申请进行审查;分别作出提请核准或予以驳回的处置。

4、核准:单位按照系统通知寄送《事业单位登记材料特快专递服务委托书》、签字盖章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补领申请报告书》三份、未遗失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原件、加强证书管理的改进措施,登记管理机关收到后对经审查的证书补领申请进行终审;分别作出准予补领或不予补领的决定。

5、公告:发布原证书作废的公告。

6、发证:补发并向申请单位寄送新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其它应寄送文件。

(二)提交材料目录

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补领申请书(封面签字盖章)

2、未遗失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和副本)

3、加强证书管理的改进措施

注:

1、所有材料都要报送纸质原件,申请书等材料按照《事业单位登记材料特快专递服务委托书》要求寄送。

2、寄送材料时办件人需在申请书领证人一栏签字

(三)《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补领申请书》填写说明

1、单位名称: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由法定代表人本人签名。

3、现存证书情况:如实填写尚未遗失的证书数量。

4、证书补领原因:如实填写证书丢失的时间、情形、主要责任人和查找的过程。

5、法定代表人意见:由法定代表人签署“情况属实,申请补领”意见,签字,注明日期。

6、举办单位意见:举办单位应对申请人填写的情况认真核查,签署审核意见,签字,加盖举办单位公章,注明日期。

7、联系人、联系电话、邮政编码:按实际情况填写,需真实可用,不要漏填。

注: 填写纸质文件材料应符合耐久性要求,用钢笔、签字笔(蓝黑或碳素墨水)或毛笔填写。书写工整,字迹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