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的位置:主页 > 县区、部门动态 > 灌云县  
灌云县推进“指尖上的”企业注册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db:出处] 作者:sgk 点击量:

动动手指就能把企业注册了,真是太方便了!王先生看着刚下载的电子营业执照高兴的说到。今年以来,灌云县积极推进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打造“指尖上的”企业注册,目前已有500余家企业通过全程电子化注册登记、800多家企业实现名称自助核准、发放电子营业执照1200余份。

开通市场主体名称登记自主申报系统群众通过自主申报系统,冠地方名的企业名称在系统内直接进行查询、比对,符合申报条件即时完成申报,生成名称自主预留告知书,并自动转入营业执照申领环节,实现名称核准、营业执照申领并联审批。开通银政直通代办服务和江苏工商APP+微信、支付宝小程序等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渠道,实现网上自主名称核准、自助提交申请材料、手机完成电子签名验证、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功能,实现企业注册全程“不见面”。

县市场监管局还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企业注册自助服务区,配备业务指导员,配齐电脑、扫描仪等设备,为群众办证、换证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